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风采
县国地税联合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启动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
2017-04-12

  为启动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近日县国地税联合县委宣传部,邀请驻淳媒体共聚一堂,商讨2017年税收宣传工作,为经济新常态下讲好税收故事,提升税务机关形象提供“金点子”。

  会议由地税局副局长余坚强同志主持,他表示县国地税局将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税收宣传月主题及全年重点工作,扩大宣传声势,形成宣传合力,把税务宣传扩展到更深层次。今年国地税主要围绕税收现代化建设和康美千岛湖发展蓝图,在依法征税、改革强税、便民办税、科技兴税、多方协税等方面,持续加强对中心工作和舆论动态的研判,切实做好税收宣传工作。

  “希望税务机关能更主动的与我们媒体进行对接”,“以往的税收宣传往往就税论税,缺少生动的税收故事,不能很好的引起老百姓的兴趣”,“现在是全媒体时代,税收宣传要充分融合各类媒体,‘上接天线,下接地线’”……会上,各方媒体人纷纷建言献策。

  今后县国地税部门将更多的从老百姓关注的视角出发,以鲜活的税收故事增强税收宣传的生动性,从而提高税收宣传工作质效。(淳安县地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