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水务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水务公司:我们在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2017-03-15

  为更好地发挥“互联网+”,为提供更加便捷的供水服务,3月15日上午,县水务公司积极参加以“放心消费在淳安”为主题的2017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目前我公司已开通了支付宝生活号、微信公众号,您足不出户就可以缴纳水费、查询水费账单了,这个是具体的操作流程和一些水价新政宣传资料,您可以带回去看看。”水务公司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咨询的人员介绍道。

  “哇,现在都这么方便了,这个是什么时候开通的呢,那你要教我操作一下,我年纪大了,怕自己弄不好。还有这个跟我以前银行代扣有冲突没?”一位五六十岁的老人家问道。

  “好的,支付宝是2015年3月开通的,微信将于本月底开始正式缴费,还有这个不会冲突的,不管哪种缴费途径,我们都只收一次费用,只是现在支付宝、微信缴纳水费更加方便,不用您在供水营业厅和银行排长队。不过使用这个的时候,您还得事先知道您家的水费户号,您知道吗?不知道的话。可以打电话去营业厅查询,只要您交过一次水费,您下次就知道怎么缴费了”,水务公司工作人员一边介绍一边操作。

  活动现场,水务公司还设置了答疑窗口,受理来访市民的各种疑难问题,对一些漏水需查、水量大、阀门破、表箱破等当场不能解决的,做好相关记录。据不完全统计,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当天发放供水服务、水价新政、微信支付宝缴费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万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