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牵手”儿童节 文体活动趣味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31 17:18:39   

  日历翻过五月,六月向我们跑来,端午节临近儿童节,两个节日元素叠加,不少家长在端午节假期带孩子提前过六一。梅口村村两委也将端午节与儿童节元素相融合,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主题文体活动。让孩子们与家长一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5月30日上午,在梅口村文化礼堂展开了一次亲子的合作互动活动。50余名村民及他们的孩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以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开场,他们用稚嫩却又饱含深情的语言歌颂赞美自己的父亲母亲。其中,还举行了亲子绘画活动。在绘画的过程中,孩子和家长都兴致勃勃,挥洒自如,如:有的孩子勾线,家长涂色;有的母子勾线,父亲涂色;场面十分温馨。另外,在帮妈妈找鞋子,套瓶子等活动中,孩子们的表现也让在场人捧腹大笑。活动结束,也给予了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儿童六一礼物。最后,大家都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和祝福语。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端午及儿童节,让快乐的心情存在了所有人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