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又一支“志愿者”队伍掘地而起
  发布时间:2017-06-28 17:20:30   

全代梅

  精心制定的活动方案看到了吧?这是一份详细的“志愿者服务日”活动方案、活动通知、及今后每月活动的排班安排,这一看就是我们礼堂人的做事风格。

  6月24日在淳安县鸠坑乡乳洞村文化礼堂活动室里,开展了一场风雨无阻的志愿者活动,据说参加活动的村级志愿者,是早上5点从千岛湖冒着暴雨赶往目的地的,小编先为志愿者们点个赞,在来看看是什么样的活动让她们如此用心。原来每月24日是该村的“志愿者”活动日,活动内容是为全村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项目;为留守老人开展“洗、吹、剪”发活动;为八十岁以上老人及行动不便人群提供免费上门清洁卫生、整理房间、洗洗补补等项目。

  据统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接待测高血压及高血糖患者168人,服务老人洗头、理发项目47人,活动受到老人们和工作在外的年轻人一直好评。好动结束后,老人们说:“下个月在老地方等你们”一句简单而平凡的话语包含着对志愿者们的信任与期望。相信志愿者们定将不负众望,竭尽所能,全力以赴把志愿服务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