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村2017“母亲节”踢毽子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3 13:47:40   

邓智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称呼。母亲,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为丰富塔山村民的文化生活,增加村民间的交流,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特举办一次“庆祝母亲节,强身健体”踢毽子比赛活动。

  2017年5月12号早上9点钟,塔山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毽子飞扬。参加这次活动的共有四十多名妇女,在介绍了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加人员按照村工作人员的指示,依次有序的进行比赛。选手中有人为了“超常发挥”,特地穿上老布鞋。阿姨们一个接着一个,动作相当娴熟,其中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那干劲一点也不输给年轻的参赛者。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个个额头冒汗。拿着纪念品,高兴地说:今天的活动让她们找到小时候的回忆。

  通过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感恩伟大母爱,促进家庭和谐,构造和谐塔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