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饮食
想要瘦脸吗?多吃这些食物吧!
发布时间:2017-09-21
想要瘦脸吗?多吃这些食物吧!

  吃什么食物瘦脸最快呢?

  1、菠菜含有大量的钾元素,非常有利于排出脸上的水分。同时菠菜还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想快快瘦脸的话可以多吃点菠菜。

  2、紫菜对消水肿有很好的功效,夏天可以多喝紫菜汤,消暑又可以瘦脸,一举两得。很多女生都喜欢吃紫菜瘦脸哦!

  3、红萝卜同样具有减肥瘦脸的功效,而且红萝卜瘦脸的效果非常好。红萝卜汁具有通便排毒的作用,而且红萝卜还有养颜美肤的功效。

  4、柿子饼甜腻可口,对于想瘦脸又爱吃甜食的女生们,它将是一个最佳选择!它营养价值很高,一个柿饼的维生素C,基本就满足一天所需用量的一半,而且还帮助肠胃消化!但食用时要注意不能与海带、紫菜、萝卜等同食哦

  下面我们来看看瘦脸的食疗方有哪些吧!

  1、苦瓜瘦肉粥

  材料:猪瘦肉、苦瓜、盐等

  做法:首先将苦瓜去瓤切成块,猪瘦肉也切成块,将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苦瓜炖煮约20分钟,加入猪肉慢炖,煮熟即可 。

  瘦脸原理:这款粥具有消火解热的作用,此外苦瓜还有去脂之效。让你面部的脂肪轻松燃烧,瘦出优美轮廓。

  2、芹菜豆腐干

  材料:芹菜、豆腐干、盐、花椒、姜、味精

  做法:首先将豆腐干切条,芹菜切段,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然后花椒泡热水制成花椒水,锅内加花生油烧热,放入姜丝炝锅,入豆腐干炒透,再下入芹菜段及其他调料,旺火炒至嫩熟。加味精,勾薄芡,淋明油,出锅装盘。

  来源:网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