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工业看台 > 来料加工
梓桐再次摆擂台来料加工赛英才
发布时间:2017-09-20 07:34:00
梓桐再次摆擂台来料加工赛英才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汪东红

  日前,梓桐镇19个行政村选送的60余名来料加工经纪人及加工能手齐聚一堂,参与百源经济来料加工技能培训暨才艺大PK。

  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瞬间进入工作状态,笔芯、笔套等五个小零部件在参赛选手手中迅速飞舞着,个个动作熟练,并将各自的加工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一会儿工夫,一支支完整的水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据了解,本次比武大赛采取“定时套笔”的方式,要求在规定的半小时时间内,看谁组装的笔数量最多及其套笔质量最优,并进行一、二、三等奖评定。

  近年来,梓桐镇结合当地实际,切实发挥基层妇联服务功能,积极鼓励、支持各村女村民代表、女能手们发展来料加工,带动了当地低收入群体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截至8月底,今年全镇已完成来料加工费644.8万元,新增经纪人6人,经纪人总数达40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