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风采
县人大调研大墅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2017-08-21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永鸿、县人大法工委主任童火忠一行到安阳乡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会上,大墅司法所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辖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个别困难,希望接下来在派出所和村的协助下能让社区矫正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随后,安阳乡主要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协助大墅司法所做好本辖区的社区矫正工作,把社区矫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安阳乡司法所、警务室工作人员、相关村书记也纷纷表示会履行职责,协助司法所做好社区矫正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永鸿对大墅司法所、安阳乡在社区矫正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开展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帮困扶助等工作;要严格依法依规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用好社区矫正电子管理平台,及时解决社区服刑人员的生活困难等问题,让社区服刑人员能够真正回归社会,为建设康美千岛湖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大墅司法所 商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