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维权中心
网购景点门票需仔细
2017-11-20
网购景点门票需仔细

  记者 邵建来

  日前,张先生在大众点评网购买了9张千岛湖某景点的门票,等到张先生和朋友到该景点时,却被告知,患有颈椎病、腰椎病、高血压的消费者不能参加景点举行的活动。

  张先生一行人中有三人腰椎和颈椎有问题,不能参加景点的活动,张先生对此很郁闷。他说,因当时大众点评网页上并没有颈椎病、腰椎病、高血压患者不能参加该活动的说明,要求景点退票。而景点工作人员告知张先生,可以联系大众点评网退票,不料联系大众点评网后却被告知不予退款。之后,张先生又再次联系景点工作人员,协商退款问题,双方协商不成,张先生遂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要求调解。

  经过工作人员的了解,情况属实,工作人员要求景点立即退还三人门费,同时,督促景点与大众点评网完善活动告知事项。张先生对此调解结果表示满意,纠纷得到化解。

  时下,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在互联网上购买景区景点、酒店等门票。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出游前,网购景区、酒店等门票一定要选择合法正规的网站,信誉度高、评价高的网店,详细询问卖家门票的来源,门票的类型、有效期、退换条件、门票所含的一些限制内容等,并保存好相关交易证据,如果确定好要游玩的景区、入住的酒店,最好提前向对方了解一下门票优惠情况和使用限制等,以免网购的门票到时不能使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赵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