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消费广场 > 消费百科
新版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上线提醒
发布时间:2017-12-15 09:03:42
新版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上线提醒

  2018年1月1日起新版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运行,届时全省纳税人的涉税业务统一通过新版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办理,同时旧版电子税务局和VPDN平台将停止运行。

  新版浙江电子税务局主要分为网上办税、热门应用、通知公告、绿色通道、查询模块和办税指南六大模块。引入了云计算、人脸识别、第三方支付、电子签名(章)等技术,整合了纳税申报、网络发票、出口退税、证明办理等160多项涉税事项办理,涵盖了包括自然人在内的所有类型纳税人以及包括PC端、移动端(含手机APP)、自助端等纳税人可能使用的所有通道,并能实现tips、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

  纳税人通过互联网登陆网址http://etax.zjtax.gov.cn或者搜索“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即可登陆。用户名及密码与原来相同。税务部门将分批举办纳税人电子税务局应用培训,欢迎拨打淳安国税巧妹嘟嘟热线65060100进行咨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赵婷婷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