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活动
基层党建抓实效 党员活动成常态
2018-01-11

  近日,淳安县司法局大墅司法所党支部照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主题为:“学贯十九大,冲刺年度目标”。

  活动分三个阶段: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组织观看学习十九大专题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系列片,深刻认识“四个不足”,深切感受“四个自信”,深入巩固“四个意识”,以新面貌迎接新时代;随后,进行支部“双评”工作,即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在评议中肯定成绩,发现问题,摆明方向。最后,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把“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洗洗澡”变成常态,发现错误,正视缺点,改进不足。

  本次学习坚定了全体支部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明确了全体支部党员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党员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作出应有的贡献。(淳安县司法局大墅司法所:罗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