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淳安县法律援助中心召开全县法律援助业务培训
2018-04-23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法律援助工作业务水平,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4月20日下午,淳安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全县律师、法律工作者召开法律援助业务培训。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汪丽霞对目前全县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强化质量,全力推进法律援助工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吴红民授课。吴红民以《如何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为题,从法律援助案件承办要求、案件质量评估实施方案等方面就质量评估实务进行培训,同时对律师在办案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丰富的培训内容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以后的法律援助工作更好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此次培训活动效果良好,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淳安县司法局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管理,增强了办案人员对法律援助案件的质量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在全县落地落细落实。(淳安县司法局 王勤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