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淳安县开展文化礼堂建设现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08:45:00   

  为全面掌握全县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进一步做好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县文明办会同县人大科教文卫工委、县人大代表监督中心组—临岐人大代表中心组有关人员,于4月17日起,分3个督查小组对65个2018年度文化礼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各督查组基本了解了各文化礼堂的现状及建设构思。大部分村均已开展文化礼堂的展陈内容设置设计,村史村容、家风家训、名人榜资料收集等工作,但少部分也存在还未开始设计、资料还未开始收集等进度缓慢问题。督察组现场明确了文化礼堂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点,同时也积极地为各村打造具有自身地域特色的文化礼堂出言献策。 

  下一步,县文明办将根据督察组督查情况对各乡镇、各村进行反馈,并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督促,确保2018年度各文化礼堂建设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