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活动
普法促和谐助力新农村——姜家司法所赴界首乡燕上村普法宣传
2018-08-06

  为加强群众的法治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懂法的法治观念,推动基层法治建设,今日,姜家司法所工作人员赴界首乡开展普法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普法促和谐,助力新农村”。讲座中,姜家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农村生活中经常遇见的矛盾纠纷,围绕“赡养”、“继承”等关键词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随后,工作人员从实际案例入手,将矛盾纠纷与法治宣传相结合,加深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了解。现场,工作人员还就在场群众提出的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引导群众遇到问题地维护自身权益。活动中,到会的群众认真听讲,会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维权的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律素养,还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营造了一个良好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