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淳安县再次开展未建文化礼堂的行政村实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11:4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按照市文礼办编制新一轮五年规划的任务部署,继4月底和6月底两轮文化礼堂调研工作后,7月25 -7月27日,县文礼办再次分三组先后赴全县近百个未建文化礼堂村进行实地走访,与各村精准对接,对我县未建文化礼堂的行政村具体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各督查组基本了解了各未建文化礼堂的行政村的现状及建设构思。大部分村建设积极性都较高,部分有场地或场地指标已解决的未建文化礼堂的行政村已逐渐开展文化礼堂的展陈内容设置设计,村史村容、家风家训、名人榜资料收集等工作;部分无场地的村也已在新建场地;部分无场地无土地指标的村已在开展土地指标审批及调整建设用地等工作。各组在实地察看的过程中,也详细了解各村存在的土地指标、资金筹措等问题及工作建议。

下一步,县文礼办将根据现场查看情况对各乡镇、各村进行汇总,根据省市提出的500人口以上行政村全覆盖的要求,对2019-2021年建设规划进行修改和调整,并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督促,确保到2021年圆满完成文化礼堂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