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24期中青班学员奔赴破难攻坚第一线
发布时间:2018-08-18

记者 汪苏洁/文 通讯员 余愫超/摄

  8月17日,我县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学员分成五个实践锻炼组,分赴临湖地带彻整彻治等破难攻坚一线实践锻炼,彰显新时代淳安中青年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中青班要求全体学员及全县中青年干部要把千岛湖生态保护作为最大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号召中青年干部在县委县政府最需要的时候、最需要的地方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发挥好专业优势,提振干事精气神,在攻坚一线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本期中青班按照“理论学习一个月+实践锻炼两个月”的模式开展培训。根据县委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推进需要,50名学员先行安排到“六大攻坚战”等重大指挥部、工作组,投身到生态环境问题大整大治、彻整彻治涉及的生态环保、城市有机更新、无违建县创建等工作一线,参与重点工作实战实践,旨在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储备一支信念坚定、担当有为、朝气蓬勃的中青年干部队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