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上市 售108.89万-119.89万元
发布时间:2018-09-03 10:15:04

人民网成都车展9月3日电(鄂智超)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宝马正式推出了旗下三款限量版车型:M3车迷限量版、M4双门轿跑车车迷限量版、M4敞篷轿跑车车迷限量版。具体车型与价格如下表。



在2017年的成都车展上,宝马就退出了三款针对中国市场的M3/M4车迷限量版。该系列搭载M竞速套件,此前限量推出105台。



M3车迷限量版

在今年的展会上,宝马再次推出M3车迷限量版与M4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轿跑车的车迷限量版。本次所推出的车迷限量版主要在外观与内饰配色和配置上做出了相应变化,更突显个性化。新车都将采用独特的20寸轻质轮毂,并有着全新的外漆颜色。




M3车迷限量版

在内饰设计上,M3车迷限量版将采用黑色与白色拼接,并在各处点缀碳纤维饰板,同时采用了双色竞技前排座椅,还搭载了最新的宝马智能互联系统。M4敞篷轿跑车车迷限量版将采用全黑内饰风格,搭配独特的蓝色饰板和蓝色缝线,座椅上还加入了纪念宝马M3车型诞生30年标志。


M4敞篷轿跑车车迷限量版


据悉,车迷限量版配备BMW M竞速套件,其提供了升级版M自适应悬架,进一步加强对弹簧、减震器与稳定杆的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与M主动差速器也进行了升级调校,使其在高速剧烈驾驶状态下的动态特征更加突出。

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将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动力相比标准版车型有小幅度提升,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