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活动
县旅委举办旅游质监网络培训暨旅游普法宣传活动
2018-09-06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法》《浙江省旅游条例》《杭州市旅游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实际运用,全面提升我县旅游质监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旅游企业服务质量,减少旅游投诉纠纷,9月4日,淳安县2018年旅游质监网络培训暨旅游普法宣传活动在县旅委大会议室成功举办。全县旅游质监行政执法人员、星级酒店及部分景区质监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在民事调解一线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杭州市优秀人民调解员”方贝老师,从法律层面,结合典型案例就旅游纠纷调解进行了生动授课,参训学员深受启发,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旅游法律法规学习,认真履职尽责,掌握方法和技巧,妥善处理投诉纠纷,不断提升旅游质监业务水平。授课结束后,县旅游质量监督所负责人丰礼平就旅游“红黑榜”制度征求了大家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县旅委还将举办一系列旅游质监网络活动,为旅游质监员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我县旅游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促进我县全域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淳安县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