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游人游记
因为情有独钟,所以选择了千岛湖
发布时间:2018-10-26

通讯员 何胤昉 记者 义永华

国庆长假过后,一对顾姓上海夫妇带着摄影师,如约来到位于毛竹源摄影港湾的36都摄影主题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开始了千岛湖“婚纱摄影”之旅。

原来这里藏着一个故事。顾先生结婚时,由于手头局促没能拍婚纱照,顾先生也一直觉得亏欠妻子。后来在妻子的支持和帮助下,顾先生的事业越来越红火,夫妻感情更是非常和睦。因为工作原因,顾先生曾多次来过千岛湖,对千岛湖特别的钟爱,在银婚纪念日,顾先生有了到千岛湖补拍结婚照的念头,妻子也十分支持。

国庆节前,通过网络查询,爱好摄影的顾先生找到并预定了位于东南湖区的36都摄影酒店。长假一过,他就带着影楼摄影师来到了千岛湖。一到酒店顾先生就被静谧的环境、特色的酒店深深的吸引了,欢喜的不得了,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拍摄工作。绿水青山、晚霞夕阳、日出礁石、老码头、火车轨道等一系列历史元素,成了他们拍摄主题。

“千岛湖是个很宜居的地方,每次来都有新的发现,这次的千岛湖之行很有味道,我会推荐更多的朋友来体验这边的千岛湖。”两天的拍摄完美收官后,顾先生离开千岛湖返回上海,对摄影酒店的综合服务都很满意,依依不舍的感慨道。

位于毛竹源码头的36都摄影主题酒店,是我县首家以摄影为主题的酒店,自今年7月试营业以来,得到了所有入住酒店客人的好评,特别是摄影爱好者的青睐,热情且贴心的周到服务得到了游客的一致称赞,网站好评率达100%。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