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 “青马”学员诵读比赛向经典致敬
发布时间:2018-11-01

通讯员 方骥 记者 章晶

  近日,由共青团淳安县委和淳安县委党校共同主办的“2018年青马学院青马班向经典致敬——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比赛”在大墅镇孙家畈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诵读比赛以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节选段落为主,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由青马班60名学员组成的五支参赛队以《共产党宣言》《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可爱的中国》《给燕妮》等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品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精彩诵读。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他的英名和事业将永垂不朽”“坚冰已经打破,航路已经开通,道路已经指明”“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等哲理鲜明、激人奋进的经典名言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青马”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优秀成果。

  赛后“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比赛中,大家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协作,强化了课堂学习的理论成果,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不断汲取养分,化为建设康美千岛湖的不竭动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