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比赛展现中青年干部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07

记者 郑文彬

  11月5日,我县第24期中青班举行“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锻炼中青班学员理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优秀中青年干部良好形象。

  《公生明,廉生威》、《将中国精神铸成中国信仰传承后代》、《“交”党费这件事》……10名比赛选手紧紧围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主题,从增强党性修养、讲纪律守规矩、提高道德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保持廉洁勤政、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方面展开演讲,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引起了学员们强烈的共鸣。

  据了解,此次参加微党课比赛的学员全部来自各个乡镇和企事业单位,是全县优秀中青年党员干部的代表。微党课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上周已经完成。决赛阶段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微党课,县委党校将适时组织在全县进行巡回宣讲,供党员教育学习使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