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管办提素质强服务,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8-06-09

  为落实省市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近期县审管办通过多主题、多层面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内增能力,外塑形象,打造执行力强、协作效率优的高品质服务团队,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5月9日至11日,县审管办举办了乡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暨便民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培训班,全县百余名乡镇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安排了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最多跑一次”等相关内容,邀请了县纪委及相关法律专家为大家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我县近年来在招投标领域中出现了违法违规现象进行案例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廉政风险防范点。县审管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投资代办服务和深化“最多跑一次” 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11日下午,参训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月18日,邀请县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抓好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授课,审管办党工委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培训。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提升业务能力及水平。 

  6月上旬,利用双休日分两期对审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办事大厅、汾口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职业素养提升与团队建设培训。此次培训是审管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全员培训,共有302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精心安排了“职业素养”、“职业礼仪”、“沟通技巧”及“团队拓展”课程,邀请了美国AITA国际认证培训师童诗博、教育部礼仪指导师包林帆等著名讲师为大家授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杨华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