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地头服务 百姓家里倾听 审管办党员干部集中开展“进访解”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3月底,审管办机关党支部一行14人再次来到汾口镇湛川村,集中开展“进访解”活动。

  自去年结对湛川村开展“进访解”活动以来,审管办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多次到村中走访民情民意,为村里的建设出谋划策。在审管办的帮助下,村里去年新建了物业楼,开设了老年食堂,年久失修的凉亭也得以重新修葺,成为村口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次来到村里,大家轻车熟路,根据“进访解”活动安排,审管办方开银主任向村两委干部及党员、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县“两会”精神,着重结合淳安实际,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农村农民“消薄增收”攻坚等重点工作,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审管办相关科室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对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和招投标工作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村两委2018年项目、产业发展思路和计划介绍后,审管办方开银主任表示在接下去的“进解访”活动中,要与湛川村增进感情联络,在帮助协调上下功夫,在湛川村今年的发展过程中积极主动开展政策指导,协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后,审管办一行在村支书带领下前往去年村中土地流转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

  下午,参加“进访解”的党员干部分五个小组深入30余户村民家中访民情、听民声、问民意,收集村民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审管办将就村民最关心、反映最迫切的问题开展精准的帮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杨华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