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为民服务初心 牢记奋力改革使命——县审管办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县委有关部署要求,抓好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3月22日,县审管办党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审管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方开银同志主持,机关及窗口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参加。

  副局级组织员商华首先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开展《进一步深化“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部署审管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强化宗旨意识。以“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奋力改革使命”为主线,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载体,坚持以办事群众和企业为中心,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二是强化领导作用。成立深化“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谋划部署全年党建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党工委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三是强化实干导向。强化大学习,推进大调研,开展大走访,推动大落实,实施大督查,营造大声势。

  会上,党工委6名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支部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最满意的三件事及2018年党建工作最想做的三件事进行了汇报交流。公安支部强调,2018年要打造温馨高效的服务窗口,助力软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不动产支部提出,2018年农房发证要在2017年试点的基础上全县铺开,深化“就近跑一次”。商事登记支部计划以支部名义组团对民宿民居集中区、全县各乡镇点供水工作等开展证照服务。

  审管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方开银同志肯定了各支部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十九大后,全面从严治党力度空前。我们要转变观念,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工作,抓不好党建乃是工作失职”的意识。第一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党员身份意识,坚持开展党员树形象,岗位争先锋活动。第二要通过党建提升,助推改革工作。各支部要全力做好党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各支部成员要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力军。第三是要讲好身边的故事。设计多种载体,开展一系列“最美”评比,做好党建宣传,提升党员干部自信心、荣誉感以及满意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杨华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