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政策 精业务 推进规范管理——县审管办组织召开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为更好聚焦服务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六大攻坚战”,进一步推进建设工程招投标评标专家库提质增量,提高招投标服务绩效,1月15日县审管办组织召开我县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培训会议。

  评标专家作为招投标实现“竞争择优”目标的关键环节,前期县审管办启动了新一轮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征聘工作,征聘严格按照报名、审核、培训、考核、公示、入库等6个环节把关推进。通过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核,154人成为本次征聘的我县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候选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县审管办主要负责人向评标专家候选人全面讲解了我县建设工程评标纪律、工作职责、管理规定等方面的政策要求,现场播放违规违法评标行为警示片,演示了电子评标系统操作流程,统一组织了培训考试,确保评标专家精业务、懂政策、会操作,合格入库,优质服务。

  在公共资源招投标规范上,县审管办将以“强管理、强服务”为总要求,推进招投标现场标准化管理,同步提升招标平台、评标专家等软硬件,促进公共资源招投标公开、公平、公正,提高招投标服务绩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杨华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