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睦州文苑 > 原创佳作 > 散文
选择勇敢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5:09

既然问题和困难都要解决和面对,何不选择用快乐的方式以及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它呢?!

毕竟自己问题总是要自己面对,你倾诉了,求助了,得到了安慰和一些帮助,然后呢?问题自己走了么?

不愿用自己面对的困难去影响别人的生活的人,是值得尊敬的;适当的寻求心理和外在的帮助也是一种努力。

生活时好时坏,坏起来的时候,那么糟,那么糟;需要声音的贝多芬,聋了;需要安静的梵高,疯了;是的,没错,真的很糟,很烦,很无力……但那是生活的事情,很多是它单方面给你的通牒,它只是讨要一个结果,一个你和它都不确定的结果。

而你只是生活很少的一部分,你完全可以自己决定一些事情,使之成为那个巨大的生活中最为关键,重要的部分。

而事实是,当我们这么想的时候,身边也不乏朋友在关心自己,一切真的没有那么孤独,你只是此刻选择脆弱,流泪;人最难捱的是此刻,人最需要幸福的也是此刻;而人最过不去,最容易失去的还是此刻,人哪就这是这样!

无论过去怎样,问题不会无故的消亡,它结结实实的存在,它以挑战我们而存在,又因为历练了我们变得有意义——

接下去谁都会相信,你依旧会选择勇敢,因为你别无选择。 (千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