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兰博基尼发布改款Huracan预告图 2019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9-01-07 09:40:33

据英国汽车网站报道,兰博基尼Huracan推出改款车型,该车型拥有更流畅外观与更强大动力,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


兰博基尼在其客户的智能手机APP上发布了两张预告图,表示正在升级Huracan车型,最终产品不久就会发布。该Huracan车型将基于兰博基尼旗舰车型Performante采用全新外观造型,其前后挡板也更具“攻击性”以增加下压力。

此外有谍照证实,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车型将配备重新建模的汽车尾端,其尾部将装有一个全新扩散器、尾灯和一个高位安装的全新排气系统(自后端扩散器排出)。Huracan的内部变化可能最小,该车型将进行如改进底盘这样的机械改变,以配合其中置5.2升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外媒预计新车售价将超过现款的18万英镑(约合140.78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Huracan自2014年推出后已进行了多次更新设计。这些变化将应用于其Huracan LP610-4跑车和Spyder车型,也可能彻底应用于后轮驱动的LP580-2车型。由于LP640-4 Performance车型刚刚推出,将不会在2019年进行改动。

据悉,兰博基尼Huracan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奥迪R8有很多相似之处。奥迪R8目前也已更新车型。预计兰博基尼Huracan将增加功率输出,以对标奥迪R8的更新车型。

来源:环球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