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以案说法
苦苦寻觅竟然自投罗网
2019-01-16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王丽君

“请问,到淳安的大巴哪里可以坐?”一声问话打断了正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搜巡的青溪派出所民警刘震宇的行动。

抬头一看,刘警官心中十分惊喜:“这人不就是我此行来杭的目标吗,必须得稳住他。”刘警官告诉他:“不太好描述,我送你去吧。”

刘警官一边带路,一边发信息给同事,“人找到了,马上带过去,做好准备。”就这样,问路人被带到了警车边,等他反应过来时,一下就被等候在那的便衣制服,并被带回了我县青溪派出所。

原来,问路人是一个盗窃嫌疑人,去年12月20日5时许,青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坪山车站的店门被撬了,若干香烟、现金被盗。民警立即前往侦查,调取了监控录像,通过大量工作,初步确定了嫌疑人方某某身份,并确定了去向,得知其已购票前往杭州。

民警一路追踪发现,其可能在黄龙体育馆,于是立即前往。可是黄龙体育馆人流量大,要找个人如大海捞针,找了好久都未发现嫌疑人的身影。正在这时,方某某竟然自投罗网,刘警官与他眼神交汇时,确认就是他。方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行政拘留,涉案物品已被部分追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