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12月为新的一年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8-12-04 08:50:00

  ★盘面分析:

  11月30日消息,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随后指数持续震荡,高送转、广电系、农业板块等昨日热点悉数回落,创投板块分化显著。但蓝筹股逐步走强,白酒、有色等逐渐走高,个股总体涨跌互半,指数整体呈现扩幅震荡态势,赚钱效应逐步走强。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依旧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午后,市场反复,起初三大股指快速翻绿。创投、传媒等板块持续杀跌,早盘冲高的白酒、分散染料等板块午后表现回调,带动指数走弱,与此同时,农业板块再度拉升。随后,股指直线拉升翻红,次新股逆势走强成为指数上涨动力。尾盘,5G、券商板块集体拉升,沪深两市探底回升,创业板指数涨超1%。总体看,市场氛围火热,资金做多情绪得以回升。创业板指涨逾1%,月涨逾4%终结月线七连阴,创投板块成11月最大赢家。

  截止收盘,沪指报2588.月跌0.56%,深成指报7681.75点,月涨2.66%;创指报1329.39点,月涨4.22%。

  ★操作策略:

  金融股是推动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的最主要力量,而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则是反弹的受益者。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股指连续调整,上升通道已遭破坏。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把反弹行情延续下去。周五A股震荡反弹,锂电池、白酒、石油、券商等板块拉升,北上资金大笔流入,但市场量能不足。预计G20峰会中美谈判的悬念揭晓后,市场会打破当前的盘整格局,迎来变盘。操作上,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尤其是科技股和文化股。

  板块方面:关注低价科技股,以及超跌次新股和文化板块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吕吉君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613070004)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