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便宜又清爽!杭州25个蓝领公寓正受理租赁
发布时间:2019-02-18 11:18:21


计家蓝领公寓

春节回到杭州,你是否遇到找房难题?目前,杭州有25个地方的蓝领公寓正在受理租赁。申请攻略在这里!

蓝领公寓在这些地方


哪些人可以申请?

根据杭州蓝领公寓租赁管理有关规定,租赁对象主要是在杭州从事物业、餐饮、保洁、保安等服务性行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各区可根据实际情况统筹确定申报要求和范围。具体由服务性行业用人单位向注册地所在区进行申报,入住人员需为承租的用人单位中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者,且已签订一定期限劳动合同、正常缴纳社保、市区无房等。具体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


入住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一)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或已办理居住登记;

(二)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合同,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

(三)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

(四)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同时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住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五)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申请地政府(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

申报程序怎么样?

明确蓝领公寓由用人单位按受理、公示、申请、审核等程序进行申报,落实用人单位申报职责。同时规定申报结果经蓝领公寓管理机构审批后,需在区政府(管委会)门户网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骗租如何处理?

用人单位或入住人员采取虚报、隐瞒、伪造等手段骗租蓝领公寓的,或存在未按时缴纳租金、未实际居住、转租出借房屋、擅自安排他人入住、擅自装修、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将房屋用于违法活动等情形的,蓝领公寓管理机构有权取消其租赁资格,运营机构依照合同约定收回房屋,并可采取媒体曝光、通报监察机关或相关职能部门,纳入失信联合惩戒范围、限制申报市区蓝领公寓等措施处理。

来源:杭州发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