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送上戏曲文艺大餐
  发布时间:2018-09-26 09:05:00   

  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为让村民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佳节,界首乡综合文化站积极申请,抓住机会,终于在中秋节当天,给姚家村迎来了桐庐越剧团的一场精彩纷呈的送戏下乡文艺节目,一场纯正热闹的越剧《夜明珠》在姚家村喜庆上演。

  由于受场地限制,戏台只能搭建在了姚家村委院子内,演出在晚上6:00准时开演,院子里挤满了前来观看一饱眼福耳福的村民,大致估算得有150余人。演出开始后还有陆陆续续赶来观看的村民,后来的村民即使是站着,大家也仍看的、听的津津有味。大家一边听一边随着音乐哼起了了小调,别有一番风味,随着戏曲情节的发展,场下观众情绪也随之高涨,还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整场演出持续了约2小时,当演出结束时,许多村民都觉得意犹未尽,还想再看一场。整场送戏下乡表演精彩热烈,获得了姚家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也收获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丰富村民业余生活,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气氛的目的。(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