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宝马德国工厂将新增2000员工 筹备投产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19-02-25 10:39:48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21日消息,随着iNext等一系列电动汽车问世在即。宝马正在进行筹备工作,提升工厂产能,以满足生产需求。德国丁戈尔芬(Dingolfing)工厂是宝马在欧洲最重要的制造中心之一,从2021年起,iNext将在该厂投产。


去年该厂的年产量为33000辆(9%为混合动力车)。为了满足新车的投产,宝马宣布,未来几年将为该厂新增2000名员工。丁格尔芬工厂的新主任Ilka Horstmeier称:“宝马iNext结合了所有关键的汽车技术,纯电动、网联、高度自动化。对于整个宝马集团而言,这是技术旗舰。这款未来汽车能在我们的工厂制造,我们倍感荣幸”。

宝马iNext将是第一款在丁格芬工厂投入生产的电动型宝马车。目前这款车的性能细节还未被公布。宝马iNext的原型正在瑞典冬季试车中心阿杰洛格地区进行严冬气候测试。工程师们正在探究汽车的不同系统-电动车、高压电池、冷却系统-如何在零度以下运行。尽管宝马公布了一些原型图片以及去年发布了Vision iNext概念车,汽车的外型仍是一个迷。

(实习编译:闫静 审稿:刘洋)

来源:环球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