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福特全新纯电动SUV或将于墨西哥投产
发布时间:2019-03-25 09:37:52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汽车宣布其基于Mustang打造的全新电动SUV将在位于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工厂投产。预计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与特斯拉Model Y一决高下。


『配图为福特发布的全新电动SUV车标』

就在不久前,福特刚刚发布了其全新电动SUV的车标,随即他们接着宣称将扩建其在北美的工厂,以达到生产全新电动汽车的能力。目前,福特已在全球范围内投入111亿美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并正将一部分纯电动车研发、制造业务转移至位于美工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工厂,计划将该工厂作为该品牌首个纯电动车柔性架构的研发制造基地。之后,将于2020年在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工厂投产旗下全新电动SUV。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一个新的AV制造中心完成福特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并结合自行驾驶技术研发商用级混合动力汽车。福特首批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新车将用于物流行业。(许博)

来源:汽车之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