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支公司与县交警大队召开协调会 探讨“警保合作”淳安模式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2日,淳安支公司与县交警大队召开“警保合作”协调会,双方就“车驾管”和“警保联勤”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讨论。


为推动“最多跑一次”政策落地,解决老百姓“最后一公里”问题,探索开创“公安牵线、企业出力、多方共赢”新模式,双方在前期充分调研基础上初步拟定了《警保合作方案暨关于组建警保合作车驾管业务便民服务站实施方案》和《警保合作方案暨关于组建轻微事故快处快撤快赔警保联队实施方案》,会议围绕两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座谈会上,人保希望借力车驾管服务和“警保联勤”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夯实增值服务项目,通过建立“车驾管”便民服务站能有效解决群众到车管所办理业务排队时间长、材料不齐全来回跑的困境,驾驶证补换领、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等业务更能方便快捷服务客户;通过“警保联勤”对车辆出险及时反应,充分利用进驻指挥中心和设立快处中心,做到同步出警达到快速理赔要求。交警大队为解决最后一公里,完善12123平台服务功能,在快处快撤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快赔,同时提出了发生重大伤亡时或群众支付发生困难时先期部分预付的解决建议。


最后,双方希望能够加强合作,并对方案实施的细则能进一步进行探讨,交换意见,共同为淳安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