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活动
村级法律顾问走上“扫黑除恶”法治讲坛
2019-04-04

  为进一步增强村级组织成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开展,4月4日上午,瑶山乡党委政府会同县司法局临岐司法所联合开展瑶山乡村干部法治讲座暨“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瑶山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县司法局临岐司法所工作人员、各行政村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讲座中,瑶山乡各行政村村级法律顾问何姗律师运用“以案释法”的形式解读了农村常用法律法规,并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常见的罪名等相关知识,用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阐述了黑恶活动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危害性,引导各位村干部正确认识“扫黑除恶”活动的必要性,正确认识“黑恶”的本质和表现。

  本次讲座增强了村级组织成员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不仅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氛围愈加浓厚,更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临岐司法所)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