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帮宝适携手天猫小黑盒开启宝宝护肤新潮流
发布时间:2019-04-15 10:20:16

深刻了解宝宝肌肤的娇嫩珍贵,帮宝适科技创新再升级,带来一级帮的全新升级版一级帮 Plus,日本原装进口,特有弱酸亲肤层,帮助减少尿湿刺激,远离红屁屁,是帮宝适首款肌肤小盾牌,更能吸,超透气,给宝宝奢宠呵护。帮宝适现携手天猫旗下“爆款制造机”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一级帮 Plus 新品,点击开启宝宝弱酸亲肤新体验。

帮宝适研发总监王海华与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 大客户部总监半浓共同宣布一级帮Plus新品布首发

本次发布特别深入帮宝适研发中心,特邀科学家全方位揭秘一级帮 Plus 科技感纸尿裤。科学家指出,不同族群的妈妈们都密切关注宝宝的皮肤健康问题,新生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嫩,需要提供一道温和屏障,一级帮 Plus 的弱酸亲肤层能够维持宝宝肌肤的 pH 平衡,中和尿湿和稀便造成的碱性有害环境,帮助宝宝皮肤抵御刺激,守护宝宝的屁屁微生态。

帮宝适研发部代表通过实验现场展示弱酸护肤层科技魔力

现场嘉宾更通过 VR 实景体验及 pH 平衡实验,亲眼见证弱酸亲肤层的酸碱中和魔力。除了保持肌肤酸碱平衡之外,一级帮 Plus 的吸收力较一级帮系列提升了20%,还维持了一级帮系列原有的透气性和柔软性,来自大阪明石工厂匠心出品,倾力打造而出的超高端品质产品,给宝宝带来护肤级体验。

帮宝适研发部总监王海华表示,帮宝适作为一个国民母婴品牌,一直在不断革新自己的产品,如今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购买趋势也走向细分化和高端化,高端妈妈群体的关注点也转向产品的细节与科技上,她们对高端产品有更强的辨别能力,对生活品质和审美的要求也更高,为了满足高端妈妈们的需求,帮宝适特此打造出了高科技、高品质和高审美的新品一级帮 Plus。

发布会现场帮宝适研发总监王海华致辞

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大客户部总监半浓表示,天猫小黑盒一直在寻找带有革命性创兴及技术升级的新品进行合作,带给用户惊喜产品,为他们带来真正的“理想生活”。很高兴能与帮宝适携手在天猫小黑盒平台发布帮宝适一级帮 Plus 全新系列,希望能通过这款新品给宝宝带来舒适 Plus 升级体验。

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 大客户部总监半浓

天猫小黑盒已成为品牌新品首发的重要阵地。借助天猫大数据的精准定位, 天猫小黑盒不但为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品资讯,还营造了优质的购物体验,成为新一代年轻父母的首选。帮宝适精准洞察消费升级下的市场需求,并携手小黑盒助力高端母婴市场,倾力合作新品首发,将新品福利回馈给消费者,最大化实现新品价值,从而到达品效合一。(车柯蒙)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消费法规

更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