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石林乡村运营公司招聘一名职业副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9-04-23 08:57:52

2017年,石林镇入选全国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引进落地运营了皮划艇、漂流、汽摩、房车露营、室外拓展等一批运动项目,体育产业风生水起,游客的纷至沓来。去年,全镇各村提前实现“30.20”消薄目标,运动振兴乡村生动呈现。

为有效整合全镇各类资源,助推运动小镇与乡村运营的有机结合,2019年1月,由全镇8个行政村出资入股成立了“淳安县赋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各村资源打包运营,主攻农旅产品销售、物业后勤管理、文化创意、旅游开发等。目前,公司已开发衣帽、文具、洗浴、茶具等20余款体育旅游文创商品,推动面条、大米、蜂蜜等10余种农产品转化为旅游商品,让农民足不出户卖出高价农副产品。

为招聘一名爱农村、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职业经理人,淳安县赋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1名。

一、招聘条件

1、热心乡村事业。大专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热爱乡村,安心乡村,无不良嗜好、无不良失信从业记录;

2、组织协调能力强。具备协调公司与村、公司与合作单位的能力,有一定的市场开发、业务创新能力;

3、专业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熟悉现代企业管理经营方式,履职经历清晰;

二、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1、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石林镇

2、薪酬待遇:年工资(含统筹、公积金等)收入8万元+绩效提成(与绩效挂钩、上不封顶),录用后试用期三个月。

三、报名事项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资料电子稿发到指定邮箱:277493945@qq.com。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2019年5月3日。报名咨询电话:江帆64873003,手机13606544456。

面试之后择优录用。

淳安县赋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1日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