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千岛湖网视 > 专题宣传
主题活动 | 秀美千岛湖畔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05-06 09:22:21

  波澜壮阔的时代,奏改革奋进的强音。昂首自信的杭州人民,唱响爱党爱国的赞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扬杭州全市人民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的精神风貌,今年以来,杭州组织开展了全城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杭州学习平台将持续跟踪活动进展,择优展播各地各单位的有关视频。 

  今天推出的是淳安县。

  这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锦山秀水,文献名邦”之称;这里水天一色,浑然天成,灵气逼人,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这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是现代版的“世外桃源”!这里是淳安!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淳安县的青年学生、劳动模范、工匠代表、热心市民、观光游客等齐聚在千岛湖畔,一起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学习强国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