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啤酒+文化”魅力十足千岛湖啤酒博物院“首秀”爆棚
发布时间:2019-05-06

记者 方俊勇

你能想象到吗?啤酒除了可以喝,还可以听、可以看、可以触,甚至还可以玩……“五一”小长假首日,与千岛湖啤酒小镇相结合、打造啤酒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主题旅游景点——千岛湖啤酒博物院正式“开张”,瞬间便“爆棚”,成为千岛湖旅游的新亮点。

千岛湖啤酒博物院位于千岛湖镇坪山工业园区,由千岛湖啤酒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是一座集啤酒知识科普、免费品尝啤酒、亲手制造啤酒、啤酒互动项目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博物院,也是特色明显的工业旅游项目。

当天上午开张才半个小时,千岛湖啤酒博物院就迎来了一批来自临安的游客。在博物院导游的引领下,上百名游客陆续观看了序厅、远古佳酿厅、品牌馆、精酿学堂、欢乐畅想厅等板块。在序厅,大家了解了新安江移民文化,见证了千岛湖啤酒的成长历史;在远古佳酿厅,大家学到了中国和世界啤酒发展史,及有趣的啤酒知识;在品牌馆和精酿学堂,大家兴致勃勃地品尝了黄啤、黑啤、白啤等各式啤酒;在欢乐畅想厅,大家体验了VR过山车、啤酒与舞蹈、啤酒与音乐、醉酒驾车、啤酒体育等项目;在创客厅,不少游客惊奇地发现,原来啤酒罐也能印上自己的靓照,通过啤酒将千岛湖的风景“带回家”……在沉浸式体验中,不少游客微笑着伸出了大拇指。

记者了解到,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自从诞生以来,就充分利用千岛湖独特的区域资源优势,走“好水酿好酒”之路,坚持啤酒产品多样化,致力打造“世界级啤酒品牌”。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需求,该公司还大力实施“啤酒+文化”战略,不但陆续推出鲜活、灵动的个性啤酒,而且将啤酒深度体验与休闲旅游、文化旅游、工业旅游相结合,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