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尽享湖光山色
发布时间:2019-05-06

记者 杜文姝 吴日培

想要近距离感受千岛湖的美,绿道骑行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五一”小长假我县天气晴好、温度适宜,给骑行爱好者们提供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尽享有氧慢生活的绝佳机会。

不管是淳杨线、千汾线,或是城市绿道,随处可见骑行的游客。有全副武装的专业“骑手”,有其乐融融的一大家子,还有相约出行的三五好友。湖面碧波荡漾,空中白云悠悠,骑行爱好者们与千岛湖的绝美风景相得益彰。

市民吴先生说,我在杭州工作,平时也没空回来。趁着“五一”放假,回来骑行一圈,感受一下千岛湖的魅力。

一路骑行,一路赏景,到处都是好风光。当看到醉人美景时,不少游客忍不住停下脚步,或驻足欣赏,或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动人时刻。不少游客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来千岛湖环湖骑行了,一年四季,不论晴雨,他们总是能发现千岛湖不一样的美,以后也一定会推荐给更多的家人、朋友。

不过记者还是要提醒游人,虽然满眼皆是景,但也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小心行驶。同时,现在是春夏交接之际,早晚温差较大,请记得随身携带衣物,以防感冒。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