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以案说法
赌博输掉三块钱 收监执行八个月
2019-05-27

通讯员 佚名

去年初,陆某因偷钓千岛湖里的鲢鱼被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接受社区矫正。但他却因为一时“手痒”,近日被判八个月刑期。

陆某十几年前离异后一直单身,长期在千岛湖镇打工,并租住在千岛湖镇的一个小区。前段时间,因为天气不好在家里休息,电视看到一半发现口袋里的香烟抽完了,就数了15个硬币打算到小区门口的小店里买一包香烟。当看到一帮人正围在一起赌博时,陆某的手痒了,一元钱一次押了三次,也输了三次,刚好被附近民警发现,被当场抓获。

因陆某当时是在缓刑考验期,县公安局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同时,陆某因违反了浙江省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经淳安县人民法院裁定,撤销缓刑,执行原判刑期八个月。面对裁定书,陆某泪流满面、后悔莫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