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三月桃花七月桃采摘游玩要趁早
发布时间:2019-07-19

记者 储珊

灼灼桃夭,十里芳华。如今,桃林已褪去花衣,纷纷挂上了硕果。桃子簇拥在一起,毛茸茸的,粉嫩欲滴,想起来就口水直流。

据悉,千岛湖的桃子清甜可口、品质优良,分早、中、晚三大系列,有近万亩水蜜桃基地通过无公害认证,连续在浙江精品水果展销会上斩获金奖。这里的桃子品种繁多,成熟期长,从5月开始一直到10月都可采摘。哪里才能摘到最味美的桃子呢?下面这份蜜桃采摘最强攻略请各位吃货收好。

推荐1:千岛湖镇青溪村桃园

桃园面积:2800亩,其中长岭村1200亩、斋上村1400亩、其他自然村200余亩。年产量大概有500万斤左右,是千岛湖栽培历史最悠久的水蜜桃之乡。

品种:有奉化玉露、燕红、新川中岛等40多个品种。

线路:千岛湖镇往文昌镇方向,不过05省道燕山收费站前一个路口往右拐进。从千岛湖镇出发5分钟就到了。

成熟期:6—10月

推荐2:淳安小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小标桃源)

桃园面积:460亩。

品种:有早甜露、沪油1号远东红桃、观音仙桃、奉化玉露、夏之梦、夏香姬、锦绣黄桃等18个品种。一流的生态环境造就了这里的桃子个大形美、色艳香浓的独特品质。小标桃园水蜜桃基地通过无公害认证,在省内外精品水果展销会上屡获金奖。

线路:千岛湖镇出发,过千岛湖大桥,沿淳开线(千汾线)——桂溪村——双溪村(小标桃源),全程46公里。

成熟期:7—10月。

推荐3:金峰乡锦溪村锦溪乐淘桃

(锦溪果蔬专业合作社)

桃园面积:100亩。

品种:湖景蜜露、迟玉露、燕红、大盘蜜露。

线路:千岛湖镇出发,过千岛湖大桥,沿千威线至12KM+900M朱峰口处,沿朱峰源行9公里至锦溪村下江自然村,右行走新开道路3公里就可到达基地。

成熟期:7月初。

推荐4:金峰乡五龙村(根根精品果园)

桃园面积:100亩。

品种:春雪、松森、黄金蜜、燕红、锦绣黄桃、富山香桃、白丽。

线路:千岛湖镇出发,过千岛湖大桥,沿千威线约13公里到金峰乡五龙村赤坑坞自然村(根根精品果园),可步行上山,也可走赤坑坞村新开公路到基地。

成熟期:6月。

推荐5:石林镇阳山岛(千岛湖阳山农庄)

桃园面积:15亩。

品种:燕红、新川中岛。

线路:千岛湖镇出发,过上江埠大桥,经白小线往石林镇方向到阳山岛驿站,前往阳山岛采摘品尝,全程约45公里。

成熟期:7-8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