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500万的预算,滨江没啥选择?3.85万的之江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2019-07-22 11:01:04

第1问

-THE FIRST-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行利)阿贤请问,大二IT专业拟留杭,未来科技城或者滨江板块工作的概率比较大。500w预算自住兼投资怎么选区块,未来科技城太难摇,之江云境3.85w值得入么?选房思路对么?


住杭答疑

>>>ZZHZ<<<


你好,你这个情况往之江那边去置业,也是正常的思路,从位置和总价来看,之江确实承载了很多滨江的溢出需求。今年下半年之江还会有几个新盘出来,像是祥生云境、仁恒祥生西湖世纪,另外还有中梁云都汇。相比之下,云境所在的区域应该是之江商品房比较集中的,生活配套交通等相对比较成熟一些,基本上这个价格包含了精装修,应该说还是可以的,现在周边不少小区的二手房也都超过这个价格了。


当然,除了之江之外,萧山市北板块也可以关注下,那边去到滨江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总总价也在你承受范围内。


另外,其实滨江板块最近有个新盘时代滨江悦刚入市,毛坯均价4.2万,500万左右差不多是这个项目的一个门槛,你也可以关注一下。不要怕摇号难,在有时间精力的前提下,还是尽可能去参加一下摇号,或许会有意料之外的惊喜。


第2问

-THE SECOND-

老师好:我购房自住,请问星桥的中建锦绣越府排屋和之江的仁恒祥生西湖世纪叠墅那个性价比高?交通便利?我在武林门附近上班。谢谢老师!


住杭答疑

>>>ZZHZ<<<

你好,首先明确一点,排屋跟叠墅,产品上没有直接的可比性,排屋当然居住感更好,但是单价也会相对高一点。


就你的具体情况来看,从项目位置来讲,中建锦绣越府在星桥,板块价值一般,但有个很大的优势是,这个项目是地铁3号线星桥站的上盖,也就是说以后交通很方便,你在武林门附近上班,地铁应该可以直达的。你也比较注重交通便利,从这个点来考虑,建议你选择中建锦绣越府。


不过中建锦绣越府要11月才入市,而且首批开的也不是排屋,具体的排屋户型目前还没有公布,可能要等很久了。相对来说,仁恒祥生西湖世纪面市的节点可能更早一些,预计8月会上市,主力户型建筑面积160-186平米。


第3问

-THE THIRD-

东南钱江蓝湾这个盘怎么样,拿地是03年的,周边配套暂时也还没,在纠结要不要去摇号。


住杭答疑

>>>ZZHZ<<<

这个项目位于萧山科技城,本身这个板块发展的起点是比较高的,但是周边配套等成熟可能还需要几年的发展期。


这个项目拿地是比较早了,整个园区体量也比较大,有18万方,全部是低密的排屋和洋房,应该说这种低密社区现在还是比较难得的,洋房毛坯均价22000多元/平米,目前这个板块精装洋房均价基本在31000左右,相比之下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如果你是投资,那就不要对周边配套有太高要求,等到配套成熟了,那这个板块可能就不会是目前这个价格了。作为投资,还是需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一个板块的。


如果实在对板块没有很高的认同感,那么22000多的均价,也可以考虑下崇贤那边的新盘,相比之下性价比也不错。


第4问

-THE FOUTH-

kelvenchan

你好,我们家的情况是这样:我本人在黄龙工作,目前我本人名下在野生动物园那边鸣翠蓝湾有个联排,我父母在学院北路有一套73的两房(16年初买的当学区房用),去年年底在上林湖买了个下叠。我们初步的想法是把鸣翠蓝湾的房子置换到市中心来我自己以后住,爸妈退休了从温州住雍容华庭,周末再去住上林湖。您觉得这样的资产安排是否合理,以及接下去有何建议?


住杭答疑

>>>ZZHZ<<<

你好,你的安排还是比较合理的。鸣翠蓝湾这个小区是2005年的了,相对来说有些老了,而且地段上也没有特别核心的优势,以后增值空间有限,用这个来置换一套市中心的房子,还是比较可行的。


你工作在黄龙,如果资金充足的话,建议你考虑申花一带,那边相对来说户型面积大一些,偏改善一点,当然总价也更高些。另外,未来科技城那边也可以考虑,总价也相对低一些,但是可能摇号难度相对会大一点。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