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活动
嵊州市司法局领导来我县司法局姜家司法所参观指导
2019-09-02

8月29日下午,嵊州市司法局张建尧副局长一行到我县司法局姜家司法所参观指导。

姜家司法所所长何芳详细介绍了本所的各项工作,并对针对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一是每月一主题教育,贴合当下时事热点,对矫正对象开展专题教育;二是成立志愿服务队,由社区矫正对象组成普法、护绿志愿小分队,结合镇、村重点工作为广大村民提供志愿服务;三是“三法”活动,每周为社区矫正对象推送普法短信,每月组织矫正对象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每季度开展以矫正对象为主角的普法活动。何所长说:“司法所是悲喜剧的中转站,我们天天守在这里,安抚、劝解、引领他们走上正常的、平稳的、幸福的生活。”

最后,嵊州市司法局考察团就社区矫正日常工作和档案管理与姜家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今后要多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姜家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