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计划今年动工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2:09

近日,省发改委批复了《关于批复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这意味着沪杭高速公路改建工程临平段改造工程已经近在咫尺。

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改建路线全长约3.04公里,采用“上层高架+下层地面道路”形式,迁改互通1处、收费站1处。

高架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34.5米,地面道路中浦运路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断面宽51米。

据悉,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改建工程计划2019年动工,2022年建成通车。

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现状以路基形式东西向横贯临平新城,从空间上分割了临平新城,影响新城南区块发展;同时,与沪杭高速公路相交的京杭运河二通道项目已开工建设,需同步推进跨运河桥梁建设,迫切需要对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进行高架化抬升改造。沪杭高速公路抬升改造后,将完善临平副城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临平新城南北区块协调发展。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