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国庆去哪儿?来千岛湖石林玩“心跳”嗨翻一整天
发布时间:2019-10-07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美好的国庆黄金周,淳安的大好河山很值得一游。如果你想寻找不一样的感觉,那自然少不了被称为“云上石林”、“天然动物博物馆”的石林景区。碰碰球大作战、玻璃栈道、75米悬崖大秋千……绝对让你过足瘾。

玻璃栈道

玩的就是心跳

喜欢刺激的你,务必去松鼠玻璃栈道体验凌空行走的刺激。这条栈道于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架于石林景区海拔约70米的悬崖上,长约150米,宽约1.5米。走在上面简直是步步惊心。在全透明玻璃的效果下,栈道下的景色尽收眼底,当你不小心摔倒,也许还不敢爬起来。在这里,我们玩的就是心跳。

你知道它为什么叫“松鼠玻璃栈道”吗?原来,在栈道沿途崖壁上架有一条约300米的“松鼠游步道”,里面住着上百只活奔乱跳的松鼠。当你停下休息时,不妨拿出手机同这些呆萌的小精灵合个影。除了可爱的松鼠,这里还是狮子林、将军亭、观象亭与恐龙峡谷的绝佳观测点,绝对可以感受凭栏远望,俯瞰祖国大好河山的豪迈情怀。

栈道对面是“石林迷宫”,迷宫式的溶岩地貌景观,经历了上亿年的时境变迁。作为千岛湖地区罕有的研学基地,景区邀请专业研学老师进行讲解,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石林魅力。 

超级大秋千

有胆你就来“荡”

“太刺激了,体验了像鸟儿一样飞翔,心都蹦出来了,但很爽,景色很美。”与松鼠玻璃栈道同期打造的“超级大秋千”,让参与者可以随着飞天瀑布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享受翱翔山谷的自由。

“超级大秋千”又称“极限大摆荡”,源于绳索运动。本项目系统承重可达到十几吨,设有四到六重安全保护功能。石林景区聘请了浙江省登山协会具有十几年极限运动经验的专家进行设计和建造,具有极高的刺激体验度,同时具备很高的安全性。

目前,石林景区的“超级大秋千”是运动版,起跳点在玻璃栈道,高度75米,摆荡距离达几十米。从玻璃栈道跃身而下,定让你秒变“咆哮帝”。不过,大家也要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如果你想来参加这项运动,景区还有惊喜等着你哦。

在此提醒,此项目国庆期间每天限人数。

亲子游乐闲暇好时光

除了玻璃栈道和“超级大秋千”这两个令人热血沸腾的项目,石林景区还配置了以亲子和浪漫为主题的数十项游乐项目,让你嗨翻一整天。 

在石林迷宫与樱桃王国,有专门训练的200余只白鸽和70只孔雀。当工作人员的哨声一响,白鸽便展翅翱翔。还有开屏斗艳的孔雀、闲庭信步的黑天鹅……景区内各色小精灵,给你的假期增添色彩。

樱桃王国可以说是石林景区最美的地方,特别适合亲子家庭一起游玩。这一万平方米的高山草甸被上百棵樱桃树环绕,和周边颇具苏州园林韵味的石林共同构成了世界级的高山石林草甸美景。景点内有星空帐篷、泡泡屋、彩色气球等,让你和爱人、孩子一起度过难忘的闲暇好时光。

此外,国庆期间,景区还策划了剥玉米、吃山核桃擂台赛,“沧海拾遗”全民淘金活动,云上石林极限挑战赛等,并在各个环节都设置了非常丰厚的挑战奖品,就等着你来淘“宝”呢!

记者何柳青通讯员何胤昉 /文记者王建才/摄 

小福利

现在所有来石林景区的游客只需花100元,就能玩遍总价超800元的景区内所有体验项目。

若你是杭州、金华、衢州三地的游客,还可凭借身份证享受70元的畅玩活动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