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龙山夜话:为乡村旅游再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9-10-11 08:39:21

 张婧

近日,在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式上,2019千岛湖文旅新产品及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发布。追寻童心之旅、步步惊心之旅、如意称心之旅和不忘初心之旅四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乡村旅游注入新活力。

一直以来,湖区游、城市游、乡村游是千岛湖旅游三个类型。今年来,千岛湖啤酒博物院、姜家镇嗨声乐园、墨香馆相继开业,骑龙巷改造升级完成,云上石林景区开张,文昌镇小酉坞村萤火虫基地开放,杭州市大学生旅游节在下姜村开幕……淳安旅游业态正不断丰富。

作为旅游城市,淳安正释放出源源不断的活力。在不少游客眼中,淳安越来越成为他们首选的旅游目的地。自驾游、环湖游、城市游、乡村游,丰富的项目选择吸引着游客前来,也让游客们能留得下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