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阳光城未来悦“连号事件”司法鉴定出炉:无人为控制!
发布时间:2019-10-14 09:57:43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崴淙)10月12日下午,杭州国立公证处发布公告,撤销阳光城未来悦第二、三轮的摇号结果。

主要内容如下:

2019年9月28日,因阳光城未来悦的摇号结果中出现较多连号的情况,引发社会关注。

经鉴定,摇号计算机未发现连接网络的痕迹,未发现异常程序的运行和访问痕迹;摇号软件未发现可以认为控制摇号结果的代码语句。“2019年9月28日”摇号第一轮摇号数据未发现异常情况,第二轮摇号存在部分数据未被赋予随机值的异常情况。

根据以上鉴定意见,按照《公证法》《公正程序规则》和商品房摇号规则的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决定对摇号第一轮产生的结果予以保留,对第二轮第三轮产生的结果予以撤销。

微信图片_20191012164301.jpg

从这份官方回复可以总结出以下几点:

1、设备没问题,没有人为控制的痕迹。

2、第一轮数据未发现异常,第二轮摇号存在部分数据未被赋予随机值的异常情况。

3、第一轮摇号结果予以保留,第二、三轮结果予以撤销,择日重新确认摇号公证方案。

那么,到底第二、三轮摇号后续结果如何?本网将进行跟踪报道。

事件回顾:

长假前夕,有不少网友反映:阳光城未来悦MAX所加推的云蔚轩3#、4#楼出现多组连号现象,从而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阳光城未来悦MAX项目为未来科技城板块知名流量红盘,因地处热门板块、毗邻城西核心轨道交通枢纽绿汀路站,且存在可观的价格倒挂空间而备受欢迎。

小贴士:

根据杭州购房摇号相关程序,楼盘摇号都要经过2轮“资格赛”和1轮“排位赛”。

第一轮“资格赛”,先从无房家庭中,摇出倾斜房源的优先入围资格,但不确定选房顺序。

第二轮“资格赛”,第一轮没有摇中的无房家庭,和其他非无房家庭共同摇号,摇出剩余房源的入围资格,也不确定选房顺序。同时摇出未入围家庭的轮候顺序。

第三轮“排位赛”,所有有资格选房的客户一起,摇出选房顺序。

之后,开发商将依据选房顺序进行销售,如果前序家庭放弃选房、购房,后序家庭依次递补。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