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活动
省级“文明规范公正”司法所验收啦!
2019-09-10

  日前,浙江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调研员骆曙光一行到淳安县司法局姜家司法所、临岐司法所现场验收省级“文明规范公正”司法所,杭州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施建良、副处长吕康等陪同。

  验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姜家司法所、临岐司法所整体办公环境,充分肯定县司法局在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分别在姜家司法所和临岐司法所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姜家司法所和临岐司法所负责人从“软硬件升级提升整体形象、真抓实干业务工作谋新出彩、不忘初心坚定服务基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创建工作汇报。

  骆曙光对姜家司法所、临岐司法所整体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

  一、加强所务建设,强化司法所特色文化氛围的营造。

  二、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提高年轻干部履职能力。

  三、司法所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乡镇重大工作。

  近年来,淳安县司法局以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工作、服务保障维稳工作、服务淳安百姓需求为司法所工作导向,大力推进“文明规范公正”司法所创建,进一步建立健全司法所管理制度、业务工作制度、工作标准以及规范工作流程和服务方式。2018年,临岐、姜家、威坪司法所成功创建市级“文明规范公正”司法所;2019年,千岛湖、左口、大墅、汾口司法所成功创建县级“文明规范公正”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