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淳安县交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集团要闻
县交投集团党委缪宝根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25

  10月25日,县交投集团党委缪宝根书记为交投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以主题教育为主线,结合交投的发展,与全体党员共同探讨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国企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如何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突显党员风采和党组织先锋战力,引领企业茁壮成长,为企业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指出一是要立标归零,找准问题找出差距,增强敢变会变的勇气和信心。二是要眼界平台,善于发现学会解决,增强创新创业的方法和本领。三是要担当有为,闯出路子干出佳绩,增强效能效益的成果和品牌。四是要忠诚干净,坚定信念守好底线,增强立身固业的根本和保障。当前已进入10月底,距离年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们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牢记使命勇担当、履职尽责干事业,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交投党员干部将积极行动起来,积极践行党员先锋标准,在“生态保护全域提质、项目品质全面提升、企业经营全速提效”方面压实举措,凸显攻坚战力,努力践行新时代国企使命担当,争当新时代我县国企改革发展的示范生,为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交通建设保障。(程志武)